close

DSC_0079  DSC_0079  

關於原料

▪ 動物性奶油使用歐美系品牌,如法國、美國...等。

▪ 各類堅果一律都是使用最高等級的進口堅果。

▪ 完全手作無化學添加或任何色素,吃得安心有保障。

▪ 大部分的品項幾乎都含有雞蛋或動物性奶油;目前產品僅屬於奶蛋素

關於交易與認知

1. 希望大家訂購前可以仔細想清楚, 最好不要任意改單, 因為高曼團隊確認訂單後就幫你備料排入生產囉。

2. 若遇到不可抗拒之天災或人為因素, 而造成無法如預期交貨,我們會先通知您要保留或取消訂單, 若要取消訂單我們會全額退款給您! 當然, 不希望太多意外發生啦

3. 附上每樣商品單份的照片,目的是讓大家有個參考基準,畢竟全程都是手工切割、成型,實在沒法每份甜點,都長的完全一模一樣。圖片也是僅供參考用,光線、角度、個人認知等因素,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都有可能造成誤差。 

4. 如上所述,也因為都是手工塑型製作,每塊餅乾甜點的大小也很難像機械製作的一樣精密控制,若有些微誤差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5. Mr. Gourmand 高曼先生手作烘培- 有權決定最終訂單是否成立,亦可隨時對網頁內容有保留修改之權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