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的郵局匯款帳號有變更, 以下為新帳號, 請在留意!

原本的高雄"本揚"分行,已合併成高雄"民壯"郵局.

郵局代號:700 (不變)

新帳號: 0041612-0438826

戶名:王琦瑜 (不變)

有任何問題, 再麻煩與我們聯繫, 謝謝.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溫柔呵護有哪些? 認真工作給他們有品質的生活諄諄教誨讓他們識字懂事安排活動和孩子一起探險世界! 陪伴孩子度過生命裡不同的驚奇體驗

也有父親送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是親手作的彌月禮裡面的甜點都是父親對孩子那份堅定而溫柔的呵護! 現在這些甜點在親朋好友的要求下我們決定分享給大家一 起品嚐

高曼先生團隊的手作甜點質樸真誠細心近乎挑剔,還有對品質的哪種既任性又堅持的態度

都是為了要給您的那份獨一無二!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97297936514 1397297932253  1397297982158     1397297898662  

極致夏威夷豆塔(La couronne de biscuit macadamia) 這款黯然消魂的安可甜點是高曼先生團隊的經典之作也是當初送給孩子的彌月禮火山豆本身濃郁的口感搭配遵循古法熬煮的焦糖加上香脆不甜膩的手作塔皮完美比例呈現的感動絕對是獨自品嚐或與好朋友分享的最佳伴手禮!!

【保存方式】
▪ 常溫保存最佳賞味期為十天藏可延長至二十天。請注意,需完全退冰後再拆封,避免受潮影響口感。     (切勿冷凍)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97006417173     

 1397297922675  13972979590901397297908972    

黃金堅果四重奏(La quatuor des noisettes dorees)這款絕對適合男女老少各個不同年齡層選擇的甜點每樣堅果在不同火侯的烘培下各自散發出獨特的香氣再裹上高曼先生團隊精心調配出來的糖衣就這樣讓所有堅果融合米香妳儂我儂的黏在一起!!

【保存方式】
▪ 常溫保存最佳賞味期為十天藏可延長至二十天。請注意,需完全退冰後再拆封,避免受潮影響口感。     (切勿冷凍)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40505_154036  IMG_20140505_154036  IMG_20140505_154036  IMG_20140505_154036  IMG_20140505_154036  

商品&售價

品名:

  • 極致夏威夷豆塔
  • 黃金堅果四重奏
  • 綜合口味(極致夏威夷豆塔/黃金堅果四重奏各6入)

售價: 350元/盒/12入

訂購十盒以上加送一盒

配送方式

▪ 一般手工餅乾類,常溫配送或自取。

面交取貨之注意事項

面交地點 : 台南市永康區廣興街38巷39號

▪ 面交時間:周一至週五, 9:00~20:00,可事先約時間! Tel:06-2073607, 0937733163

運費計算&匯款資料

運費: 80元, 四盒以上免運!

* 常溫配送箱的部分,不建議使用大size的紙箱,因為一次裝太多盒很容易造成內部物品擠壓、變形、損傷。

匯款資料: 

銀行代號: 700 (高雄民壯郵局)

A/C: 0041612-0438826

戶名: 王琦瑜

出貨時間

所有產品皆手工製作, 目前採預購制, 收到訂單即排入生產, 並回覆交貨日期!

我們會儘快安排出貨! 

所以若是當周已經滿單了,我也會在收到您的訂購信時,盡快回信告知您看看是否要取消訂單,或是將訂單延到下一個出貨日。

 
大量訂購、婚禮小物、會議活動點心盒...等等,請於一個月前來信商議,看看時間和訂購量是否能配合的上,謝謝。
 
 
訂購流程
 
請您確認商品品項及數量
---> email: gourmand.tw@gmail.com 或
---> Line: gourmand.tw 或
---> 電話: 0937733163 或
---> 傳真: 06-2073607
 
高曼先生手作烘培
---> 確認交貨日期並回覆您
---> 交期沒問題提供匯款資料
 
匯款後請您提供
1. 匯款帳號末五碼,已供對帳使用

2. 收件人姓名/手機電話及收件地址

3. 收件時段: 不指定/ 中午前/ 12-17時/ 17-20時

訂單成立
開始準備,製作,出貨
 
謝謝您對高曼先生手作烘培產品的支持, 請您耐心等候, 我們將儘快安排出貨!!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的顧客您好:
 
    非常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與愛護,高曼先生一月份訂單及二月份(含年節預購)訂單已經滿載!因為產品製作過程繁複,為避免犧牲品質水準,我們無法再多接單,我們會盡力生產並確保產品能如期出貨;對於本次來不及訂購的老朋友們我們深感抱歉,若有需要訂購者,我們將安排於三月份生產出貨,希望各位能夠諒解。
 
    高曼先生一直以來堅持帶給顧客健康、新鮮、美味的產品,從原物料的挑選及製作,每個環節都經過嚴密的監控與管理,除此之外,平易近人的價格、物超所值的品質亦是我們的理念,近年來歷經多次原物料價格波動,高曼先生始終默默吸收,未曾更動價格,惟近期受匯率驟貶、原料國產量限縮以及中國大陸搶購等因素影響,造成進口堅果及奶油漲幅遠遠超過預期,變化之大,已非我們所能承受,幾經思量後,我們屏棄一般廠商使用較便宜原料的想法,選擇堅持提供一貫優異的品質,也希望認同的朋友們,繼續支持我們!
 
    2015年1月1日起,產品售價調整為每盒350元,感謝有您們的支持相挺,才能讓我們在『堅持純粹而基本的完美』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79  DSC_0079  

關於原料

▪ 動物性奶油使用歐美系品牌,如法國、美國...等。

▪ 各類堅果一律都是使用最高等級的進口堅果。

▪ 完全手作無化學添加或任何色素,吃得安心有保障。

▪ 大部分的品項幾乎都含有雞蛋或動物性奶油;目前產品僅屬於奶蛋素

關於交易與認知

1. 希望大家訂購前可以仔細想清楚, 最好不要任意改單, 因為高曼團隊確認訂單後就幫你備料排入生產囉。

2. 若遇到不可抗拒之天災或人為因素, 而造成無法如預期交貨,我們會先通知您要保留或取消訂單, 若要取消訂單我們會全額退款給您! 當然, 不希望太多意外發生啦

3. 附上每樣商品單份的照片,目的是讓大家有個參考基準,畢竟全程都是手工切割、成型,實在沒法每份甜點,都長的完全一模一樣。圖片也是僅供參考用,光線、角度、個人認知等因素,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都有可能造成誤差。 

4. 如上所述,也因為都是手工塑型製作,每塊餅乾甜點的大小也很難像機械製作的一樣精密控制,若有些微誤差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5. Mr. Gourmand 高曼先生手作烘培- 有權決定最終訂單是否成立,亦可隨時對網頁內容有保留修改之權限。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曼先生堅持帶給顧客健康、新鮮、美味的產品,
從原物料的挑選及製作,每個環節都經過嚴密的監控與管理,
以確保高品質的產品。

近期社會上有不肖廠商提供黑心原物料事件,
我們站在第一線為消費者做嚴格把關,
對於過期或品質不佳之原物料及商品絕不使用及販售,
讓消費者吃的健康與美味,一如最初的堅持。

本持尊重客戶,尊重食材的理念。

在此聲明,全商品未使用豬油或牛油製作, 經由我們製作或販售的商品若含奶油,為以下進口品牌:

紐西蘭安佳Anchor奶油

安佳奶油  

法國總統牌奶油President奶油

總統牌奶油  

法國Isigny奶油

Isigny  

請大家安心食用。

高曼先生手作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